close

等了那麼久
終於讓我這路痴等到一支真的可以導航的手機XDD
其實不是只有男生才喜歡用智慧型手機啦!
現在的女生也很需要好嗎!
收到Nokia c6我第一個用的功能其實就是導航功能 ...
這個功能對我這種對台灣哪裡都不熟的人真是一大救星!
機車的是收到當天我就迷路了冏 
還好迷路當時想起來有多帶這隻手機~
於是這隻小黑帶著我衝出了恐怖的北門路圓環xddd 
不然我可能又要靠路邊熱心的阿公阿嬤或是警察杯杯帶我回家='''
這樣真的很丟臉>'''<

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禮拜的背景模式
當下第一眼馬上選擇原子小金剛! 
我愛炸原子小金剛了>/////////////<(怎麼沒有黑傑克醫生!?
我喜歡他的髮型xddd而且他長得跟x好像!
01.jpg  


功能表的背景模式
ovi商店就可以馬上下載手塚系列的漫畫人物xdddd(((推眼鏡
02.jpg
 
像下面那個金髮小帥哥就是黑傑克的情敵(?)
(((
不要問我怎麼會知道這個xdddd  
03.jpg

04.jpg05.jpg


準備出發前還在打電動xddd
我玩這個鑽石對對碰玩的不亦樂乎耶>///////< 

06.jpg
玩遊戲中~要把一樣的寶石轉到連成一條線就可以得分囉 
還有會炸開的寶石很刺激(((我心臟承受度不是太高冏 
 
07.jpg
一下子我破關了哈哈哈哈(((第一關啦
要不是現在趕著要出門我好想繼續玩>'''''''<  

08.jpg
 
介紹的太入迷了
差點忘記今天我有一個神聖的任務!!
為了讓我的導航系統使用的更出神入化
(((
迷路時才會馬上找到方向的意思~
今天要來挑戰用導航系統收集 ... 這四個字 
首先先進入ovi地圖 裡面功能很多噢!
  
09.jpg
先查查我人在哪裡! (((原來我現在車開到七股了啊冏
10.jpg

首先來關鍵字大蒐集>///////< 
 

11.jpg12.jpg13.jpg




不過因為我好懶xdd
所以盡量想辦法看有沒有辦法不要離家太遠就搜集到囉
導航快幫幫我>''''<
 
((
路痴mode on 
馬上影音讓大家陪我一起找找囉!!

拍照存證哈哈
首先找到了能&者字(((宅宅魂mode on
  
14.jpg
15.jpg   
又找到了無 跟敵字!

16.jpg

17.jpg


呼~~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麻!!
而且我沒有迷路的就順利完成任務了哈哈哈哈
 
打完收工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Summ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